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数字工程师信仰锤炼之旅”主题教育培训班在瑞金举行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7 11:29:24

瑞金市融媒体中心讯(卢禹池 陈华 记者刘芬)4月11日至13日,为期3天的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数字工程师信仰锤炼之旅”主题教育培训班在瑞金市委党校举行。

本次主题培训开设了《八子参军》《红井思源》等主题党课,组织学员前往“一苏大”旧址、“二苏大”旧址、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教育人民委员部旧址、大柏地前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还安排学员前往南方三年游击战遗址--罗汉岩开展“飞越红军山”体验式教学。

主题培训进一步锤炼了学员党性,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学员纷纷表示,此次锤炼信仰之旅主题教育培训,强化了个人修养,提升了自身党史知识水平,同时锤炼了党性,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尽职尽责,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