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深圳江西商会向瑞金教育基金项目捐赠30万元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1 09:45:43

瑞金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丁鑫朋)4月9日,我市举行深圳市江西商会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江西省政府驻广东(深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赖晓岚,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江西商会会长杨洪,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发亮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深圳市江西商会向瑞金市教育基金项目捐赠30万元,表达深圳市江西商会对革命老区的支持,同时也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带动更多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助力革命老区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深圳市江西商会成立于2012年,现有会员企业5000多家,会员企业创造年产值达5500多亿元,共安排38万余人就业。商会充分发挥连接赣深两地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先后40余次组织会员企业赴江西各地投资考察,会员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累计在江西投资金额超过1800亿元。商会和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累计向社会捐资捐物金额达15.8亿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展现了新时代深圳赣商良好形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