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瑞金市举行2024年第二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4 10:24:50

签约4个项目,总金额达41.4亿元

瑞金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邹仕山 杨鑫)2月29日,我市举行2024年第二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发亮,投资企业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瑞金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浩主持。

近年来,我市深度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深化惠企政策兑现“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改革,深入实施拼经济、拼发展23条等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始终将企业的发展需求放在首位,坚定不移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把企业家当作家里人,把项目当作心头宝,持续打造最高效的政务环境、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最广阔的承载空间,为签约项目顺畅落地开工及早竣工达产培植沃土、播撒雨露,让瑞金成为助力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福地、安心创业的家园,扎实推进瑞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进程。

据了解,此次共签约4个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和新科技等领域,签约金额达41.4亿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