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瑞金市“双招双引”新春推介会举行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09 15:07:00

尹忠致新春贺词 刘春林介绍情况 谢志斌 刘红敏出席 李志坚主持

瑞金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朱旺 邹仕山)2月8日,2024年瑞金市“双招双引”新春推介会在瑞金宾馆举行。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瑞金市委书记尹忠出席并致新春贺词。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介绍我市2023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和2024年发展思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志斌,市政协主席刘红敏,罗林生、陈建伟、蒋小英、刘干、刘新远等领导出席。市委副书记李志坚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发亮就工业、旅游、现代农业产业进行招商推介。瑞金市在外工作、创业的乡贤代表和在瑞、来瑞投资发展的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度佳节、畅叙乡情、展望未来。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尹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拜年,恭祝大家新年吉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尹忠在贺词中说,岁月峥嵘,汗水鎏金。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项进步,都离不开大家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实践证明,我们瑞金人、瑞金企业家思源思报、敢闯敢干,有情怀、有担当、有本事,是瑞金加快发展的底气所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尹忠指出,今朝胜往昔,蓄势再出发。踏着迎春的脚步,我们昂首迈向新征程。在新的一年,热切期盼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瑞金、宣传瑞金、推介瑞金、投资瑞金。市委、市政府也将当好最强后盾,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刘春林在讲话中说,今日之瑞金,躬逢伟大时代、战略叠加的“天时”,拥有四面逢源、空港交汇的“地利”,更有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人和”,未来发展机遇无限、潜力无限。真诚希望各位乡贤继续秉承“枝繁叶茂不忘根”的赤子情怀,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人脉资源,情系家乡、推介家乡,争做家乡发展的建设者、代言人;诚挚邀请更多的企业家来瑞金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成为瑞金的最铁战友、最佳拍档。

推介会上,乡贤、企业家代表钟小华、谢俊春、毛福生、章兴根、罗敬春、谢海东、吴荣泉、朱兆毛、杨志文、黄宗汉分别作了发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