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暖心护航 助力高考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8 11:02:23

(融媒体记者康积洋)6月7日,高考第一天,瑞金市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联合爱心商家来到高考考点开展“暖心护航助力高考”志愿服务,将爱心延伸到考场内外。

在瑞金二中考点,记者看到,当天一大早,社工、志愿者、城管人员和爱心人士便在大门口设立志愿服务点,为考生、家长等提供免费饮用水、药品、文具等物品。虽然烈日当头,大家仍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细致的服务送去一份份关爱,切实彰显了社工、志愿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志愿红”成为考场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与此同时,红都交通公司的爱心送考车也在考场外时刻准备着,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学生忘记带东西的,身体不舒服的,我们都是免费接送。祝学子们金榜题名!”红都交通公司司机郭志敏说道。

大家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为考生营造了一个温馨、有序的考试环境,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收获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希望每一个学子正常发挥、超常发挥,考上自己的理想大学。我们做家长的是他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支持他。非常感谢这些志愿者,这么热的天在这里提供志愿服务,为这些志愿者点赞!”考生家长钟小春激动地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