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鼓足干劲 加压奋进 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0 09:29:13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赣州近期测评情况反馈会暨工作调度会召开

鼓足干劲 加压奋进 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刘春林主持并讲话

(融媒体记者邹仕山)5月25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赣州近期测评情况反馈会暨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主持并讲话,赣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黄继辉反馈省、赣州近期测评情况并指导创建工作,瑞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伟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市领导黄艳、俞春荣等出席会议。

刘春林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讲政治、讲大局的重要体现,也是进一步补齐城市基础短板,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市民综合素质的重要契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责任,加压奋进,全力冲刺,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刘春林强调,要压实各方责任,高质高效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细化分解指标任务,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充分保障资金,明确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创城办指挥部、参谋部作用,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常态化督促指导牵头单位、网格单位做好资料收集、问卷调查、问题整改等工作,合力攻坚、补齐短板,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要加强督导考核,精准有效运用督查检查、测评考核、激励问责等手段,推动创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要及时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全方位宣传创建工作要求、经验做法、惠民举措和实际成效,营造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荣誉战的良好氛围。

会上,指挥部“一办九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组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发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