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姚林楠在我市调研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09:31:41

(融媒体记者康积洋)5月25日,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姚林楠在我市开展“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活动,我市市委副书记李志坚陪同。

姚林楠先后来到叶坪旧址群、红井旧址群、“二苏大”旧址、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等地调研,通过看展陈、听讲解等形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奋进力量。姚林楠还向红军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

姚林楠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侨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好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抓好成果转化运用,进一步提升调研实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用实干担当擦亮青春底色,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华侨文化遗产保护,深挖“侨”的文化底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的合力,在推动侨联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