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瑞京·红井街开街试营业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4 09:21:37

打造瑞金旅游闪亮名片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钟剑灵 杨鑫)5月1日晚,瑞京·红井街开街试营业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宣布开街,市政协主席刘红敏致辞,九州未来港董事长王玮介绍项目情况,市领导陈建伟、谢江溪、黄发亮出席。

仪式上,刘春林等领导、嘉宾一同上台,按下开街试营业启动键,并由刘春林宣布开街试营业。

刘红敏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开街试营业活动的各位来宾、各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瑞金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说,红井街今天开街试营业,离正式开街还有一段路要走,希望江西九州未来港全体人员和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继续发扬肯吃苦、能吃苦的精神干细活、出精品。希望有关单位、部门齐心协力,合力攻坚,把红井街打造成为瑞金旅游的一张闪亮名片。

仪式还进行了文艺演出,精彩的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瑞京·红井街以“一条街点亮一座城”的理念,致力打造成为“红色文化体验区、科技研学必达点、夜游娱乐综合体”,力争创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红井街的开街营业对丰富我市旅游发展业态、完善旅游发展要素,做强做大文化旅游产业,实现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助推和示范带动作用。

瑞京·红井街自2月中旬开工以来,通过大数据、VR、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在街区的运用,以更加灵活多样、丰富有趣的沉浸式、立体化手段呈现革命历史和还原红色场景,打造“红色记忆”景观带,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街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来源:瑞金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