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省审计厅在我市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2 11:22:37

(融媒体记者邹仕山)5月19日,省审计厅副厅长胡志勇、胡雅萍等一行在我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陪同。

在叶坪革命旧址群,省审计厅学习组一行向红军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并参观“一苏大”会址等革命旧址,了解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以瑞金为中心的中央革命根据地,创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而进行的治国理政伟大实践光辉历史。

在红井革命旧址群中央审计委员会旧址,省审计厅学习组一行通过听讲解、看展陈,了解苏区时期中央审计委员会开展审计监督、建章立制的光荣历程。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好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