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我市4人上榜“赣州好人榜”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0 09:32:42

(谢盛娟 融媒体记者刘芬)近日,赣州市委宣传部、赣州市文明办公布了2023年第一期“赣州好人榜”,共23位市民获此殊荣,其中我市谢吉恩,谢秉佑,江爱兰、杨繁4人分别上榜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类。

谢吉恩,红都交通公司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自2020年3月进入公司,谢吉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始终坚持以“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乘车服务”为宗旨,微笑待人,热情服务,急人所急,帮人所需,将开出租作为“人生事业”来经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出租车行业的热爱。

谢秉佑,黄柏乡太坊村村民。2020年9月,谢秉佑光荣入伍,成为一名武警战士。近三年来,无论是在部队,还是在家乡,谢秉佑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100余次。2021年,谢秉佑在部队荣获“四有”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江爱兰、杨繁夫妇,叶坪镇大胜村村民。江爱兰作为家中独女,担负着抚养双亲的责任。身为孤儿的丈夫杨繁也全力支持,与妻子共尽孝道。自江爱兰的母亲离世后,其父常年卧病,但江爱兰一直不离不弃带着父亲四处求医,即使是再忙碌的工作时间也将父亲带在身边。从2021年开始,江爱兰和丈夫杨繁把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父亲带进车间,一边务工一边照顾父亲。夫妻俩带父上班的感人事迹在十里八乡传为佳话。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