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共同促进瑞金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3 16:35:12

“1+3+N”产业专家顾问团在我市调研

(融媒体记者邹仕山 康积洋 钟士先)3月8日至10日,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机械工业规划研究院、国家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装备中心、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物流学会等行业专家一行在我市开展“1+3+N”产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刘干、温家振、黄发亮以及赣州智研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或出席。

座谈会上,各行业专家紧紧围绕我市精工制造、纺织印染、绿色食品、现代物流等产业,结合各自领域和调研实际情况,从国际国内产业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市场容量、技术水平、政策环境等多方面,对我市产业规划进行分析,为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专家发言后,李志坚感谢各位专家对瑞金产业的分析指导,希望各位专家在项目合作、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再深化合作互动,共同推动结出更多的硕果。李志坚指出,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产业发展思路,产业发展路径,紧紧围绕“攻项目、整环境、提效率”,践行“项目为王”的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质效,共同抓好瑞金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各企业家要坚定在瑞金发展的信心,深化与专家的沟通交流合作,深入开展以商招商,多引进一些上下游企业,为瑞金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李志坚为特聘专家施先亮、蔡娥娥、秦龙杰、侯曦、聂军刚颁发“瑞金市1+3+N产业专家顾问”聘书,黄发亮介绍瑞金工业情况。会前,各行业专家在瑞金经开区实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并前往红色景区景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