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2023年第二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1 15:31:03

集中签约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96亿元

(融媒体记者邹仕山 朱旺)2月28日,我市举行2023年第二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出席并致辞。融中(深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经发言。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市领导罗林生、黄艳、刘瑞林以及签约企业代表出席。市领导刘干主持仪式。

致辞中,刘春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瑞金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春林说,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瑞金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要求,立足自身政治、区位、交通等优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把项目建设作为引领发展的总抓手,大力实施工业倍增升级行动,持续延链补链强链,以超常规举措抓项目、促投资,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各位企业家选择投资瑞金,充分体现了大家独到的战略眼光和坚定的合作信心,我们对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充满信心、满怀期待。

刘春林强调,项目涉及的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为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的全方位全周期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要主动靠前,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签约仪式为契机,持续掀起大干项目、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瑞金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集中签约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96亿元,涵盖了储能电池、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环保装备、金属制品等行业。项目分别是:融中(深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双极固态电池及储能柜生产项目,厦门易安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生产项目,江西宇杰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亿元石化装备产品、工业环保装备、烟气净化设备、风力发电设备项目,瑞金市明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退城进园项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