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美丽乡村建设“三看”流动现场会召开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3 15:30:21

(融媒体记者崔晓燕 康积洋)1月11至12日,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看特色、看亮点、看变化流动现场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市领导李伟明、陈建伟、蒋小英、刘干、刘新远、涂佐明、汪兴福、杨新秋等参加。

在一天半时间里,与会人员马不停蹄一路看、一路学、一路思,采取点、线、面结合的方式,通过下车看点、汇报看面、车览看线的方式,全面对各乡镇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阅”。各乡镇纷纷亮出家底和特色,在看中相互学习、借鉴、启发,在看中比出干劲、比出水平、比出成效,汇聚起推动瑞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磅礴力量。

今年以来,各乡镇因地制宜,示范引领,结合各自实际,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一片片高产高效的富民产业,一个个产业基地绿意盎然,前景广阔,呈现出竞相发展、进位赶超的良好态势;一个个美丽乡村建设点精美呈现,一处处环境优美宜居的新村,目不暇接,展现出一派竞相发展、魅力四射的生动景象,彰显出我市人居环境的新变化、乡风文明的新气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