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红都新闻

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30 10:56:40

尹忠深入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融媒体记者崔晓燕)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瑞金市委书记、瑞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忠来到园区部分企业调研。他强调,要坚持正确的发展路径不动摇,大力实施工业倍增三年行动,大力“攻项目、整环境、提效率”,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努力实现打造“两地五区”的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罗林生等陪同。

尹忠先后来到济民可信瑞金九华食品医药科技园、江西金拉铜箔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对春节期间不停工的重点项目、不停产的重点企业,尹忠指出,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和企业用电、用水、用能、用工等环节和要素强化服务保障,并要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拿出“真金白银”、送上“真心实意”,给予一定激励,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对春节假期留岗施工的重大项目一线施工作业人员、施工管理人员要给予相应补助,用务实举措稳工留工暖工。

尹忠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确保节后重大项目加快建成、重点企业正常生产。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强攻工业、大抓产业,积极调度抓项目扩投资推进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要深入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一线,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重点企业加足马力生产,鼓励和支持企业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释放产能,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